首页 > 贝里布依酒店 > 格兰德布伊住宿加早餐旅馆

格兰德布伊住宿加早餐旅馆(Chambres d'H?tes Grand Bouy)

5 lieu-dit Bouy,贝里布依,中部大区,18500,法国

立即预定
  Chambres d'H?tes Grand Bouy旅馆坐落在Bouy郊区一个带秋千和百年老树的公园,提供住宿加早餐式住宿。客人可在带家具的露台上放松。旅馆距离Mehun-sur-Yèvre河畔有7公里。 Chambres d'H?tes Grand Bouy旅馆的所有隔音客房均带花园景致,并以古董家具装饰。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电热水壶和带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旅馆每天在用餐室供应以自产食材烹制的欧陆式早餐。 Chambres d'H?tes Grand Bouy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私人停车位。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布尔热斯(Bourges)有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