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里酒店 > 波尔霍特乡村公园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波尔霍特乡村公园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Bolholt Country Park Hotel)

Walshaw Road,贝里,大曼彻斯特,BL8 1P,英国

立即预定
  共有61间房   在波尔霍特乡村公园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在两湖之前有50英亩的美丽绿地,以及仅需十分钟车程便可从西北部高速公路惬意地路过此地享受其风景。 靠近曼彻斯特(但是不是过于靠近),同时距离比里仅有一英里,我们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这使得该酒店成为一个在各个会议之间探索罗森戴尔峡谷的理想基地。 无论您是否和我们一起来一次工作闲暇放松,欢迎您前来享受我们高级休闲设施,这里有两个室内恒温游泳池、桑拿浴和热水浴缸、配套齐全的健身房、有氧运动区以及美容沙龙,这些将使您与我们在一起的期间获得身心极致享受。18岁以下的儿童目前可以在周一至周五下午2:00到下午5:00使用休闲中心/游泳池,受监护的儿童只能在周六和周日的早上7:00到中午12:00使用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