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里酒店 > 曼彻斯特贝里乡村城市度假酒店

曼彻斯特贝里乡村城市度假酒店(Village Urban Resort Manchester Bury)

Waterfold Business Park, Rochdale Road,贝里,大曼彻斯特,BL9 7BQ,英国

立即预定
  Village Urban Resort Manchester Bury酒店毗邻M66高速公路,可通过Metrolink地铁系统抵达曼彻斯特(Manchester)市中心。酒店毗邻特拉福德中心(Trafford Centre)、Chill Factor和Bury Market市场。客人可以享受免费WiFi、最先进的休闲设施和品尝各种餐饮。 现代而时尚的客房设有一台可收看卫星频道以及部分Sky频道的平板电视、免费沏茶/咖啡设施、熨烫设施,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Village Manchester Bury酒店设有一个现代化健康俱乐部,内配有一个25米的游泳池、健身房和健美操室。Viva Urban Spa水疗中心提供健康和美容护理。 客人可以在时尚的Verve Grill Restaurant餐厅或供应传统酒吧食品的The Public House餐厅用餐。酒店内的星巴克餐厅提供多种咖啡、便餐和蛋糕。 客人支付额外费用即可使用带游泳池、桑拿浴室以及蒸汽浴室的Velocity Health & Fitness Club健身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