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里酒店 > 曼彻斯特贝利普瑞米尔客栈

曼彻斯特贝利普瑞米尔客栈(Premier Inn Manchester Bury)

5 Knowsley Place, Knowsley Street,贝里,大曼彻斯特,BL9 0SW,英国

立即预定
  Premier Inn Bury酒店距离镇中心热闹的酒吧、餐厅和商店仅有200米之遥,提供现代化的空调客房。酒店设有餐厅、酒吧和24小时前台。 明亮而时尚的客房设有带强力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并配有电视、沏茶/咖啡设备以及办公桌。 酒店不限量供应的全套早餐包括各种熟食、素食和种类丰富的欧陆式美食。儿童亦可在一名享用全套早餐的成人陪同下免费享用一顿全套早餐。 Thyme餐厅拥有闲适的氛围,在晚餐时段供应传统风味菜肴和现代式样菜品的融合美食。 Premier Inn酒店距离Bury博物馆和艺术画廊仅有不足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曼彻斯特市中心仅有20分钟的车程。Metro Link地铁干线就在酒店旁边,客人可以沿着这一线路轻松前往曼彻斯特市内的各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