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拉特拉酒店 > UAB校园酒店

UAB校园酒店(Hotel Campus UAB)

Vila Universitària, Campus UAB,贝拉特拉,加泰罗尼亚,08193,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Campus酒店位于塞尔达尼奥拉德尔瓦列斯(Cerdanyola del Valles)的大学校园内,距离巴塞罗那(Barcelona)的中心有25分钟的路程,提供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ampus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舒适而设施齐全,设有私人浴室、卫星电视和迷你吧。 Hotel Campus酒店设有2间餐厅和1间咖啡吧。客人还可以前往附近的巴塞罗那自治大学(Barcelona Autònoma University)提供的餐饮设施。 Hotel Campus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客人也可付费使用大学内的体育设施。 The Campus酒店距离巴塞罗那(Barcelona)的埃尔普拉特机场(El Prat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距离最近的FGC火车站,BELLATERRA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