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拉诺酒店 > 安尼塔别墅住宿加早餐酒店

安尼塔别墅住宿加早餐酒店(B&B Villa Anita)

Strada Nuova Per Oro 11,贝拉诺,伦巴第大区,23822,意大利

立即预定
  Villa Anita酒店坐落在Bellano地区,位于科莫湖(Lake Como)的东岸,提供一个大花园、免费烧烤设施并设有一个湖景露台。酒店的客房配有卫星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nita酒店的客房设有卫浴设施、一张沙发和一个风扇。部分客房设有一个湖景阳台和木地板。私人浴室配有一部吹风机以及一个浴缸或淋浴。 早餐提供自制的蛋糕和果酱,在天气晴朗时,早餐还可以在露台上供应。酒店还提供一台共用冰箱和烤箱,附近的餐馆为客人提供折扣。 酒店提供前往Bellano火车站的免费班车,路程为1.5公里。Piona Abbey修道院位于Olgiasca半岛的尖端,距离酒店有17分钟车程。中世纪的Vezio城堡距离该住宿加早餐酒店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