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拉吉欧酒店 > 飞奥罗尼酒店

飞奥罗尼酒店(Hotel Fioroni)

Viale Domenico Vitali 2,贝拉吉欧,伦巴第大区,220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Fioroni酒店位于Bellagio,享有Lake Como湖泊的景致,距离湖畔有300米,距离历史中心区有悠闲的15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以及配备了免费网络连接的客房。 Fioroni酒店宽敞的空调客房均配备了迷你吧以及带意大利和国际频道的卫平面电视。大部分客房设有阳台或露台,部分客房享有湖景。 餐厅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包括牛角面包、果汁和新鲜的意大利咖啡。酒店还设有提供小吃和饮品的酒店。 家庭经营的Fioroni Hotel酒店坐落在一个安静的地区,有码头有15分钟步行路程,渡船从那里出发前往其他的湖畔城镇。附近的巴士站提供去往莱科(Lecco)的巴士,只需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