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拉吉欧酒店 > 杜拉克酒店

杜拉克酒店(Hotel Du Lac)

Piazza Mazzini 32,贝拉吉欧,伦巴第大区,220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du Lac酒店位于Bellagio的中心地带,坐落在码头对面,可俯瞰主广场的景色。客人可在此欣赏一览无余的美景并享用一流的美食。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致力于为您营造在科莫湖(Lake Como)的难忘假期。友好的工作人员将随时为客人介绍当地知识和旅游景点。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供客人使用。 du Lac酒店的客房配备齐全的现代化设施,包括卫星电视和空调。部分较宽敞的客房设有享有部分或全部湖景的露台或阳台。 客人可在du Lac酒店的全景餐厅一饱口福。餐厅于午餐和晚餐时段开放,供应将意大利以及国际美食相融合的可口菜肴。酒店的客人可免费使用1.5公里之外Bellagio Sporting Club俱乐部的室外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