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拉吉欧酒店 > 赛尔贝罗尼别墅大酒店

赛尔贝罗尼别墅大酒店(Grand Hotel Villa Serbelloni)

Via Roma 1,贝拉吉欧,伦巴第大区,220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Villa Serbelloni酒店已经由Bucher家族经营了3代,位于Bellagio海角的尽头,相互科莫湖及阿尔卑斯山的美景,拥有2个花园、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和一个Spa及美容中心。 Grand Hotel Villa Serbelloni酒店在1873年被改建成一家豪华五星级酒店。该酒店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楼梯和天花板壁画。辉煌的Salone Reale大厅拥有华丽的穆拉诺玻璃吊灯。 客房宽敞而优雅,均提供空调、液晶卫星电视频道和迷你吧。装修典雅,拥有柔软的地毯、木制家具和独特的细节。部分客房可欣赏到湖泊景色。 Mistral餐厅在2005年荣获米其林星,提供池畔用餐环境或精美的用餐室。LA Goletta餐厅提供区域特色美食,氛围休闲,每天供应全套英式早餐。 Spa提供健康和美容护理服务。体育设施包括网球场和壁球场以及带心肺健身机械的健身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