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莱克圣母院酒店 > 钻石代理公寓 - 查东

钻石代理公寓 - 查东(Agence Diamant - Les Chardons)

Le Lachat,贝莱克圣母院,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590,法国

立即预定
  Agence Diamant - Les Chardons酒店位于Notre-Dame-de-Bellecombe,距离滑雪场仅50米,提供享有群山景致的自炊式公寓、内部雪橇存放设施和滑雪通行证。 公寓提供液晶电视、带洗碗机且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小型用餐区、沙发床和带双层床的就寝区,以及带浴缸的浴室。 Agence Diamant - Les Chardons酒店距离餐厅和商店有100米。 Espace Diamant滑雪场可通过附近的滑雪缆车抵达。这间公寓距离Alberville30公里,距离Megeve20公里,距离日内瓦机场(Geneva Airport)有100公里,并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