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莱克圣母院酒店 > 莫里尼尔旅馆

莫里尼尔旅馆(La Mollinière)

Notre-Dame-de-Bellecombe,贝莱克圣母院,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3590,法国

立即预定
  La Mollinière旅馆位于Val d’Arly滑雪区中部的Notre-Dame-de-Bellecombe,距离最近的滑雪缆车仅有2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享有Aravis横断山脉的景色。 La Mollinière旅馆的客房享有山景,包括一台电视和一个衣柜,每间都设有一间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当地特色菜,如火锅、芝士和蓝莓馅饼等,可在旅馆内的餐厅品尝;欧陆式早餐每天供应。客人也可以在全景露台上品尝热葡萄酒。 旅馆在夏季提供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附近的活动可包括滑冰 、滑雪和徒步旅行。该旅馆距离梅杰夫(Megève)有10公里,距离Sallanches和Saint-Gervais-les-Bains有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