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莱克酒店 > 卡亚宫高尔夫度假酒店

卡亚宫高尔夫度假酒店(Kaya Palazzo Golf Resort)

Uckum Tepesi Belek,贝莱克,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506,土耳其

立即预定
  全包度假酒店Kaya Palazzo Golf Resort坐落在海滨,拥有一个配备了免费太阳伞和太阳椅的200米长私人海滩。这家豪华酒店设有广阔的花园、儿童游泳池和配有几个水滑梯的室外游泳池。酒店内还设有高尔夫球场。 Kaya Palazzo Golf Resort度假酒店提供装饰典雅并设有现代化的家具、免费无线网络、保险箱、电热水壶和平面卫星电视的空调客房,每间客房均配有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享有游泳池和自然美景的露台。 休闲活动包括网球、高尔夫球、乒乓球、飞镖和潜水。您可以享用桑拿浴室、spa、美容和按摩理疗放松休息。酒店距离3个高尔夫球场皆不到3公里。 全包式服务包括每日早、午和晚餐。酒店设有5间单点菜肴餐厅,您可以品尝从传统土耳其到国际美食的各种美味佳肴。您还可以在酒店内部酒吧之一享用含酒精或不含酒精的饮料。 酒店设有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贝莱克镇中心不到6.5公里,可应要求安排前往安塔利亚机场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车程为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