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莱克酒店 > 利马阿卡迪亚高尔夫度假酒店

利马阿卡迪亚高尔夫度假酒店(Limak Arcadia Golf Resort)

Iskele Mevkii Antalya,贝莱克,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503,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酒店坐落在海滩上,直接面对地中海。Limak Arcadia酒店四周环绕着棕榈树,提供一个私人海滩、4个网球场和5个游泳池,其中一个泳池设有Pamukkale的装饰品。 Limak酒店的舒适客房以暖色调装饰,均配备了迷你吧、电视和私人阳台。部分客房还享有地中海的美景。 Pinea Restaurant餐厅供应地中海美食和土耳其佳肴。酒店还设有4家单点菜餐厅,提供多样化的世界美食。Odeon Bar酒吧提供各种饮品,并呈现现场音乐表演,客人还可以在海边沙滩休闲室享用饮料。 特别建造的室外游泳池以Pamukkale Travertines的形状为设计,其他泳池设有水滑梯。酒店的spa中心设有一个土耳其浴室和桑拿室。爱好体育运动的客人也可使用足球场和健身中心。 酒店距离马纳夫加特瀑布(Manavgat Waterfall)有35公里,距离阿斯潘多斯(Aspendos)古城有30公里,距离安塔利亚机场(Antalya Airport)有5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