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莱克酒店 > 鲁滨逊诺比利斯度假村

鲁滨逊诺比利斯度假村(Robinson Club Nobilis)

P.O. Box 56-Serik, Acisu Mevkii,贝莱克,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5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酒店位于土耳其里维埃拉(Turkish Riviera),提供全膳宿服务。酒店就坐落在海滩旁,距离贝莱克市(Belek)有8公里,设有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大型Spa中心和带水滑梯的室内/外游泳池。 Robinson Club Nobilis酒店的客房配有空调、冰箱、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设有阳台或露台。 豪华的WellFit Spa中心内设有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健身房和几个游泳池。这里同时也提供健康和美容理疗服务。客人还可以玩足球、沙滩排球、台球、乒乓球和飞镖。 Robinson Club酒店提供全套自助早餐,设有晚间特色餐厅。酒店免费提供佐餐葡萄酒、啤酒、软饮品、咖啡和茶。 休闲活动包括高尔夫学会和6个网球场。Robinson Club酒店可组织儿童活动和娱乐表演。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托婴服务。 Robinson Nobilis酒店距离安塔利亚机场(Antalya Airport)有40公里,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