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莱克酒店 > 贝莱克里克斯高级酒店

贝莱克里克斯高级酒店(Rixos Premium Belek)

Belek Mahallesi Kongre Caddesi No:18/A Belek-Serik / ANTALYA,贝莱克,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5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度假酒店位于贝莱克(Belek),坐落在占地405.000平方米的土地上,拥有1000米长的私人海滩和带水滑梯的12,000平方米Trojan风格水上公园,还设有Spa中心、健身房和购物中心。 Rixos Premium Belek酒店的所有客房具享有地中海和阿月浑子树森林的迷人景色,拥有典雅的装饰,配有现代化的家具、平面卫星电视和私人阳台。部分客房还设有可欣赏泳池和自然美景的露台。 度假酒店设有美食餐厅,您可以随意单点并品尝精致的意大利、法国、远东和土耳其美食.此外,酒店还有12家酒吧,供应异国情调的鸡尾酒、健康冰沙和陈年佳酿。 Rixos Royal Spa配有各种供您放松和康体的豪华理疗,包括传统奥斯曼土耳其浴室、室内温水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房。酒店还提供现场DJ表演、音乐会、聚会和活动,内部Rixy俱乐部还为儿童提供教育性节目。 酒店距离安塔利亚机场(Antalya Airport )35.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