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莱克酒店 > 格劳利亚斯林特度假酒店

格劳利亚斯林特度假酒店(Gloria Serenity Resort)

Acisu Mevkii 7506 Serik, Antalya,贝莱克,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506,土耳其

立即预定
  Gloria Serenity Resort度假村拥有一片私人的地中海沙滩以及可提供一系列豪华理疗服务的Serenity Spa温泉浴场。酒店5分钟车程范围内分布着10座高尔夫球场。 客房设有一个私人阳台,享有海景或花园景、高级客房设有一个私人热水浴缸。所有客房均提供液晶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度假村拥有6间餐厅,客人可品尝到美式、意大利和亚洲等风味菜肴。度假村还拥有10间位于不同地点的酒吧,为客人提供健康的冰果露、陈年佳酿和品种齐全的烈酒。 客人可以在海滩上的数个治疗馆内享受理疗服务,或在室内海水浴疗中心放松身心。度假村还拥有带台球桌和游戏机的游戏室以及包含灯光足球场的运动中心。 Gloria Serenity Resort度假村距离Antalya国际机场有37公里。内设免费停车场。     Gloria Serenity酒店的客房拥有现代迷人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致力于为所有客人提供一种恢复活力的体验。大量的室内设施包括可欣赏到迷人轻松景色的阳台。     Gloria Serenity Resort酒店为您呈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酒店内设有多个餐饮场所。 酒店拥有11家酒吧,每家都拥有个性化的氛围,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饮品和美食。 酒店主餐厅供应自助餐。酒店设有3家供应国际美食的点菜餐厅,包括S'ha餐厅(亚洲菜)、Le Jardin Au Printemps餐厅(法国菜)和Komnenos餐厅(爱琴海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