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莱克酒店 > 丽马特亚特兰蒂斯豪华酒店

丽马特亚特兰蒂斯豪华酒店(Limak Atlantis Deluxe Hotel)

Caml?k Sokak No 12 Ileribasi Mevkii Antalya,贝莱克,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506,土耳其

立即预定
  Limak Atlantis Deluxe Hotel豪华酒店位于海滨,设有一个沙滩、5个环绕棕榈树的游泳池以及一个带土耳其浴室和桑拿设施的水疗中心。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和带家具的阳台。 Limak Atlantis酒店装饰现代的客房设有一个迷你吧和一台电视。所有客房均享有海景、园景或泳池景色。 王朝餐厅(Dynasty Restaurant)供应丰富的土耳其美食。酒店的单点餐厅供应寿司和墨西哥美食。客人可以在Lycia酒吧享受现场音乐及葡萄酒。 泳池共有两层,包括热水浴缸供您放松身心。客人还可以使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酒店还组织有晚间娱乐活动。 酒店距离马纳夫加特瀑布(Manavgat Waterfall)有35公里,距离阿斯潘多斯(Aspendos)古城有30公里,距离安塔利亚机场(Antalya Airport)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