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莱克酒店 > 艾尔瓦唐纳尹克鲁斯酒店及水疗中心

艾尔瓦唐纳尹克鲁斯酒店及水疗中心(Alva Donna Exclusive Hotel & Spa)

Sahil Mahallesi Mimar Sinan Caddesi Bo?azkent/Belek,贝莱克,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5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全包的五星级酒店设有私人海滩和水疗设施,位于贝莱克,距离安塔利亚机场有40公里,提供设有水滑梯的室内和室外游泳池。 Alva Donna Hotel酒店的空调客房宽敞而明亮,均配备了卫星平面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迷你吧。所有的客房都设有阳台,而部分客房提供一个spa浴缸。 Alva酒店的客人可以选择7间餐厅,供应东方、意大利、墨西哥和土耳其美食。根据天气情况,点菜餐厅在户外或壶内供应美食。酒店还设有一个夜总会,为客人提供娱乐活动。 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一个网球场、健身中心和迷你高尔夫球场。游客可以在蒸气浴室放松身心,或享受按摩服务。 豪华的Alva Hotel酒店距离安塔利亚市中心有50公里,还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和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