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莱克酒店 > 花园河度假酒店

花园河度假酒店(River Garden Holiday Village)

Kadriye mah. Canada cad. No:2 Kadriye,贝莱克,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050,土耳其

立即预定
  River Garden Holiday Village度假村提供标准间、家庭间和别墅,设有俯瞰着花园或室外游泳池的私人阳台,度假村距离贝莱克(Belek)仅有5公里,提供私人海滩区和免费班车服务。 River Garden Holiday Village度假村的设计住宿拥有中性色调的装饰,设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所有宽敞的别墅和公寓均配有空调以及带木质家具的大型休息区。 Olivia Restaurant餐厅位于泳池畔,提供欧陆式美食。度假村还设有2间点菜餐厅(烧烤和海鲜)和5间供应清凉饮料和鸡尾酒的酒吧。 客人可以享受各类活动,包括网球、迷你高尔夫球和按摩等。度假村还设有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健身房。孩子们可以在儿童俱乐部玩耍。 River Garden Residence度假村距离安塔利亚机场(Antalya Airport)有30公里,设有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