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莱克酒店 > 巴比隆艾斯查度假酒店&Spa

巴比隆艾斯查度假酒店&Spa(Papillon Ayscha Resort & Spa)

Ileribasi Mevkii Antalya,贝莱克,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5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Papillon Ayscha Resort & Spa度假酒店提供空调房、按摩浴缸和1个提供美容护理服务的健康区。酒店亦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其公共区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都配有电视、迷你吧和带浴室用品的连接浴室。所有客房都设有私人阳台。 酒店的运动设施包括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和网球场。客人还可以在地中海花园放松身心。 Papillon Ayscha Resort & Spa度假酒店距离贝莱克(Belek)的商店和咖啡馆有4公里,距离安塔利亚国际机场(Antaly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