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莱克酒店 > 科尔尼利亚德拉克斯度假酒店

科尔尼利亚德拉克斯度假酒店(Cornelia De Luxe Resort)

Ileri Basi Mevkii Antalya,贝莱克,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5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5星级全包的度假酒店位于贝莱克(Belek)岸边,提供带平面电视和私人阳台的豪华客房。酒店设施还包括带瀑布和水滑梯的室外游泳池。 Cornelia De Luxe Resort酒店的空调客房均配备了现代室内设计。所有客房都设有休息区、卫星电视和迷你吧。部分客房享有地中海的全景。 Cornelia De Luxe酒店提供24小时的餐饮服务,包括一个主要的自助餐厅以及5间单点餐厅,提供意大利和地中海、土耳其、法国和远东的美食菜肴。酒店内也有8间不同的酒吧。 客人可以在Resort Cornelia De Luxe酒店享受多种不同的运动和活动,包括网球、有氧操、台球和保龄球。孩子们可以在迷你俱乐部玩耍,那里设有一个儿童迪斯科。 Cornelia De Luxe Resort度假酒店的娱乐工作人员于晚上为客人呈献现场表演,包括民间舞蹈、音乐和杂技表演。 Cornelia De Luxe Resort酒店距离安塔利亚机场(Antalya Airport)有35公里,距离安塔利亚市中心有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