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莱克酒店 > 圆顶凯宾斯基酒店 - 特殊类别

圆顶凯宾斯基酒店 - 特殊类别(Kempinski Hotel The Dome - Special Category)

Yeni Mahalle Uckumtepesi Mevkii No:20 Antalya,贝莱克,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5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屡获殊荣的Kempinski The Dome酒店坐落于Belek镇海滨,拥有以精美的装饰和马赛克瓷砖为特色的塞尔柱王朝设计风格,设有室内及室外游泳池和传统的奥斯曼式土耳其浴室。 Kempinski Hotel酒店的宽敞的客房和套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或局域网、平面电视和带浴缸及淋浴的大理石浴室。 水疗中心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房。客人可尝试Ayurvedic理疗或享受按摩彻底放松身心。热爱运动的客人可使用酒店的高尔夫球场和网球场。 用餐选择包括土耳其特色菜和国际美食等。餐厅和酒吧均设有可欣赏地中海和托罗斯山脉壮丽景色的露台。 Kempinski Hotel The Dome酒店距离安塔利亚国际机场有25公里,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