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莱克酒店 > 麦克斯皇家贝莱克高尔夫度假酒店

麦克斯皇家贝莱克高尔夫度假酒店(Maxx Royal Belek Golf Resort)

?skele mevkii, Belek,贝莱克,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506,土耳其

立即预定
  豪华的Maxx Royal Belek度假酒店享有地中海海滩的环境,拥有7个游泳池和5间餐厅,内设有一个嘉年华场地和一个世界级的18洞高尔夫球场。 时尚的套房拥装饰有柔和的色调,并提供足够的空间。每间客房都配有木地板、液晶电视和装满物品的迷你吧。 Maxx Royal Belek Golf & Spa度假酒店的餐厅提供国际美食,包括日本、地中海、希腊和土耳其特色菜肴。若要享用清凉的饮料,客人可以光顾多达13间酒吧,每间都拥有独特的设计。 Maxx Royal Spa Centre中心提供按摩室、皮肤护理服务和传统的土耳其浴。Maxx Royal Spa Centre中心的动画团队每天都举办各种活动;水上活动则可在酒店的私家海滩上从事。 这家五星级大厦距离商店、餐馆和夜总会仅有1公里。安塔利亚机场(Antalya Airport)距离酒店有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