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莱克酒店 > 维拉滨海度假酒店

维拉滨海度假酒店(Vera Mare Resort)

Bogazkent Beldesi,贝莱克,土耳其地中海地区,075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的酒店位于贝莱克(Belek),坐落在其专属私人海滩边,设有带3个水上滑梯的室内游泳池、spa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宽敞明亮的客房提供卫星电视和空调。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当代家具和现代化的浴室。部分客房提供带沙发和丰富织物的休息区。 Vera Club Hotel Mare酒店在温暖的季节开放带水滑梯的大型室外游泳池。客人可以在spa的热水浴池或桑拿浴室中享受全身按摩理疗服务放松身心。海滩上设有木质露台。 Vera Mare Resort度假酒店设有各种运动项目,包括沙滩排球和网球。年幼的客人则可以在儿童游泳池和游乐场内玩耍。该酒店还为4到12岁的客人提供迷你俱乐部。 Vera Mare Resort度假酒店提供了大量的餐饮选择,包括一个以海洋为主题的餐厅和3家点菜餐厅。池畔酒吧供应小吃和清凉饮料。 该酒店距离Bogazkent-Serik中心仅有500米,设有免费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