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莱尔酒店 > 贝尔艾尔 - 艾伯登乡村酒店及套房

贝尔艾尔 - 艾伯登乡村酒店及套房(Country Inn & Suites Bel Air - Aberdeen)

1435 Handlir Drive,贝莱尔,马里兰州,21015,美国

立即预定
  Country Inn & Suites酒店位于马里兰州Bel Air的95号州际公路旁,距离Aberdeen镇中心8.5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每日早餐。 Country Inn & Suites Bel Air East酒店的客人可于某些晚上欣赏晚间节目并享用小吃。酒店还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 Bel Air East Country Inn & Suites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有线电视、微波炉和冰箱。部分客房设有配有带1张沙发床的休息区。 酒店距离萨斯奎汉纳州立公园(Susquehanna State Park)和Havre de Grace均有11英里(18公里),距离瑞普肯体育场(Ripken Stadium)有11分钟的车程,距离Harford Mall购物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雪松巷公园(Cedar Lane Park)仅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