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莱尔酒店 > 阿伯丁 - 埃奇伍德 - 莱尔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

阿伯丁 - 埃奇伍德 - 莱尔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Candlewood Suites Aberdeen Edgewood Bel Air)

4216 Philadelphia Road,贝莱尔,马里兰州,21015,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95间房   马里兰贝莱尔的的阿伯丁 - 埃奇伍德酒店 — 巴尔的摩附近的长住型酒店并不鲜见,但阿伯丁 - 埃奇伍德 - 贝莱尔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的优质服务仍然无人出其右。这家位于贝莱尔的酒店距阿伯丁试验场(Aberdeen Proving Ground)仅 6 英里,距巴尔的摩市区和华盛顿机场也仅有 30 英里,能为马里兰游客提供居家般的温馨氛围。酒店位置优越,可轻松抵达雷神公司(Raytheon)、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SAIC)、Peach Bottom Power 和巴尔的摩会议中心,那些希望在马里兰巴尔的摩附近入住的公务、商务或专业机构旅行者均钟情于此。此外,24 小时商务中心及免费有线、无线因特网连接等服务可满足长期和短期商务旅客对资源的需求。休闲旅客在巴尔的摩区亦有多元化的活动选择,他们可以参观历史悠久的协和角灯塔(Concord Point Lighthouse)等当地旅游景点,也可以在巴尔的摩内港河畔享受购物之乐。体育爱好者则可在瑞普金体育场的 IronBirds 和坎登围场的 Orioles 狂欢庆祝。在马里兰贝莱尔酒店,免费洗衣设施、视频库甚至还有烧烤架等额外服务让住客真正体验到了宾至如归的感受。您可以随时到 24 小时健身中心进行锻炼,然后前往 Candlewood Cupboard 购买小吃果饮或日用品。我们酒店欢迎您携带宠物,下次您再来巴尔的摩,就把我们酒店当成自己的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