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拉酒店 > 卡莫纳阳台酒店

卡莫纳阳台酒店(Hotel Terraza Carmona)

Mar, 1,贝拉,安达卢西亚,0462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Terraza Carmona酒店距离Vera Playa的海滩仅有7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这家酒店位于维拉(Vera)的中心,设有餐厅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 Hotel Terraza Carmona酒店每间简单装修的客房都配有空调、电视和私人浴室。 卡莫纳(Carmona)的餐厅供应各种西班牙美食。酒店设有带电视和互联网连接的公共休息区。 客人从维拉(Vera)可方便前往AP7高速公路,只需1个多小时即可抵达穆尔西亚(Murcia)、洛尔卡(Lorca)、阿尔梅里亚(Almeria)和卡塔赫纳(Cartagena)。酒店距离莫哈卡尔(Mojácar)有13公里,距离加塔角 - 尼哈尔自然保护区(Cabo de Gata-Níjar Nature Reserve)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