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拉酒店 > 雷纳公寓酒店

雷纳公寓酒店(Aparthotel Reina)

Avenida del Descubrimiento, 26,贝拉,安达卢西亚,04621,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hotel Reina公寓式酒店距离Vera的Playazo Beach海滩150米,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一个健身房以及带热水浴缸的海景露台。其每间宽敞的公寓均设有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eina公寓式酒店的空调公寓采用简约而现代的装饰,均提供带电视的休息室,以及带微波炉、电炉和冰箱的现代化小厨房。 Aparthotel Reina公寓式酒店供应每日自助早餐和各种西班牙美食,还设有一间小吃店和一间咖啡馆。客人有时可欣赏现场娱乐表演,或在夏季的周末前往迪斯科舞厅。 Reina公寓式酒店设有带土耳其浴室、桑拿浴室和按摩服务的小型Spa、一间发廊、一间游戏室和休息室。 公寓式酒店坐落在阿尔梅里亚(Almería)和卡塔赫纳(Cartagena)间,距离Garrucha渔村仅3公里,距离Vera镇中心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