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昆斯酒店 > 渡轮桥酒店

渡轮桥酒店(Ferrybridge Hotel)

1 Main Street,北昆斯,伐夫郡,KY11 1JG,英国

立即预定
  Ferrybridge Hotel酒店是一家由家庭经营的酒店,坐落在风景如画的North Queensferry小村庄,距离爱丁堡(Edinburgh)仅有26分钟车程。酒店设有酒吧、餐厅和免费内部停车场,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Ferrybridge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电视、连接浴室和沏茶/咖啡设施,并提供床单、免费洗浴用品和熨烫设施。 餐厅供应以新鲜的当地食材烹制的各种美食。 酒吧配有舒适的开放式壁炉,供应产自世界各地的各种葡萄酒、香槟、烈酒以及精选的苏格兰麦芽威士忌。酒店亦可提供苏格兰生啤或瓶装啤酒。 酒店距离深海世界(Deep Sea World)有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爱丁堡机场(Edinburgh Airport)有10英里(16公里),距离梦湖山庄区域公园(Lomond Hills Regional Park)有21英里(33.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