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库姆酒店 > 霍克斯贝格酒店

霍克斯贝格酒店(Hotel H?xberg)

Soestwarte 1,贝库姆,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926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具有500年历史的Soestwarte了望塔旁,距离Beckum镇中心有3公里。Hotel H?xberg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 Hotel H?xberg酒店拥有明亮的内饰,设有全景窗户和优雅的休息室。宽敞的客房都设有迷你吧和现代浴室。 H?xberg酒店的古典餐厅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自制蛋糕和精选的Münsterland地区特色美食,并享有花园的景致。客人还可以在时尚的木制酒吧或露台上放松身心。 H?xberg酒店还设有儿童游乐场、桑拿浴室和保龄球馆。当地的自行车路线包括Roman Route路线和Werse River Trail步道。 Hotel H?xberg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A1和A44高速公路有不到30分钟的路程,距离帕德博恩市、明斯特市、比勒费尔德市和多特蒙德市都有5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