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克西酒店 > 普瑞米尔城市希望迷人珊迪卡酒店&度假村

普瑞米尔城市希望迷人珊迪卡酒店&度假村(Hotel Santika Premiere Kota Harapan Indah)

Jl. Harapan Indah Bulevar No. 10-12, Medan Satria,贝克西,1713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otel Santika Premiere Kota Harapan Indah酒店位于勿加泗(Bekasi),设有室外游泳池、会议/宴会服务及设施,并在酒店的所有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Grand Mall Bekasi商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Mall Metropolitan Bekasi商场大约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Soekarno-Hatta International Airport)需约1.5小时的车程。 Hotel Santika Premiere酒店的客房都装有空调,并配有保险箱、有线电视、带沙发的休息区、平面电视和迷你吧。客房还设有带淋浴设施、拖鞋、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部分客房设有带洗浴设施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在客房内欣赏花园和城市的景致。 酒店的其他设施还包括提供礼宾服务的24小时前台、儿童水上乐园、免费使用健身中心和桑拿浴室以及台球桌和乒乓球桌等免费娱乐设施。洗衣服务、儿童俱乐部、机场接送,商务中心、Spa提供的按摩服务、网球场和卡拉OK等设施,均需额外收费。 若要享用餐点,Santika Premiere酒店内的Kendis Restaurant餐厅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包括印尼和西式菜肴。客房服务也可提供,供想要在舒适的客房内用餐的客人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