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克西酒店 > 贝克西绿色酒店

贝克西绿色酒店(The Green Hotel Bekasi)

Mutiara Bekasi Center ( Sentra Niaga Kalimalang ) Jl. Jend. A. Yani,贝克西,1714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铺有瓷砖地板的客房都配有空调、平面有线电视、休息区、冰箱、电热水壶和办公桌。连接浴室配有淋浴、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The Green Restaurant品尝印度尼西亚、中国和西方美食。 The Green Hotel Bekasi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干洗和洗衣服务。酒店还提供传真/复印服务、会议/宴会设施,并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交通服务 酒店距离Grand Mall Bekasi购物商场有10分钟步行距离,距离Summarecon Mal Bekasi购物商场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Soekarno-Hatt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