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克西酒店 > 贝克西地平线酒店

贝克西地平线酒店(Hotel Horison Bekasi)

Jl. KH. Noer Alie,贝克西,1714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otel Horison Bekasi酒店距离East Jakarta市的Mall Metropolitan Bekasi商场有5分钟路程,提供室外温水游泳池、放松Spa理疗和24小时咖啡厅。所有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 空调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设有小型起居区。浴室配有浴缸。 Hotel Horison Bekasi酒店距离Lippo Cikarang城有15分钟车程,距离Jababeka工商业区有20分钟车程,距离Soekarno Hatta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然后可以在Spa中心享受放松按摩,在热水浴池恢复活力。酒店还设有设施齐全的商务中心,提供汽车租赁服务。 Malabar咖啡厅全天提供国际、印尼和日本美食。客人可以在大堂休息室品尝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