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克韦尔酒店 > 滨河酒店

滨河酒店(Riverside House Hotel)

Fennel Street,贝克韦尔,德比郡,DE45 1QF,英国

立即预定
  豪华的Riverside Hous酒店位于Peak District区的Ashford-in-the-Water村,建于1620年和1760年之间的不同阶段,提供一间备受赞誉的高级餐厅、一间酒吧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卧室采用手工制作的软装饰。部分卧室采用横梁和四柱床等古董家具。大部分客房享有怀尔河(River Wye)和花园的景致。所有的客房均提供新鲜的茶/咖啡、雪利酒、坚果、瓶装水和浴袍。 酒店的驻场主厨提供采用新鲜当地食材烹制的创意美食菜单。Riverside House Hotel酒店提供佐以优质葡萄酒的晚餐(葡萄酒由储藏丰盛的酒窖提供)。古董桌上供应烛光晚餐。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欧陆式早餐。客人也可支付额外费用升级到全套英式早餐。 酒店邻近怀尔河(River Wye),坐落在占地1英亩(0.4公顷)的富饶而宁静的土地上,距离查茨沃斯庄园(Chatsworth Estate)仅有10分钟车程,设有供客人休息的阳光屋和泛光槌球草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