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克韦尔酒店 > 伊斯特洛奇乡间别墅度假酒店

伊斯特洛奇乡间别墅度假酒店(East Lodge Country House Hotel)

Rowsley, Matlock,贝克韦尔,德比郡,DE4 2EF,英国

立即预定
  屡获殊荣的East Lodge Country House Hotel酒店位于贝克韦尔(Bakewell),提供餐厅、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充足的免费内部停车位,坐落在超过10英亩(60.7亩)的园景花园内,地处美丽的Peak District区的中心地段。 East Lodge Country House Hotel酒店的客房均配有连接浴室,享有独特的装饰,部分客房配备了空调、特大号床和iPod基座。所有客房都配有浴袍以及带全部天空频道(包括体育和电影频道)的平面电视。 餐厅供应采用高品质的本地和时令食材烹制的美食,并供应屡获殊荣的丰盛的德比郡早餐。酒店也提供下午茶。 酒店距离Chatsworth House庄园不到4英里(6.4公里),距离Haddon Hall厅刚刚超过2英里(3.2公里),距离曼彻斯特机场(Manchester Airport)38英里(6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