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克韦尔酒店 > 城堡街一号住宿加早餐旅馆

城堡街一号住宿加早餐旅馆(Bed and breakfast One Castle Street)

1 Castle Street,贝克韦尔,德比郡,DE45 1DU,英国

立即预定
  Bed and breakfast One Castle Street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贝克韦尔(Bakewell)中心,距离数间餐厅、咖啡厅和酒吧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这间二级受保护建筑是Lord Edward Manners领主哈顿庄园(Haddon Estate)的一部分,提供覆盖诸多客房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的每间客房均享有花园美景,配有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额外的书桌及衣柜。 Bed and breakfast One Castle Street旅馆设有花园、共用休息室以及共用用餐区等其他设施。 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于河畔,可通往沿河步道。附近区域还分布着数条自行车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