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克斯希尔酒店 > 英国玫瑰酒店

英国玫瑰酒店(English Rose)

16 Magdalen Road Bexhill, east Sussex tn40 1sb,贝克斯希尔,东萨塞克斯,TN40 1SB,英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English Rose酒店拥有明亮现代的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Bexhill的沙滩仅有0.4英里(0.6公里)路程,提供包括苏塞克斯腊肉、自由放养鸡所下的鸡蛋和新鲜咖啡。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提供设施齐全的客房,提供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备。每间客房的浴室拥有柔软的毛巾、浴袍、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酒店距离Bexhill的旧城区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附近设有几家餐厅和酒吧,Bexhill火车站距离酒店仅有0.1英里(0.2公里)路程。 丰盛的早餐菜单包括欧陆式和素食选项,在English Rose酒店迷人的维多利亚风格餐厅供应。 历史悠久的黑斯廷距离酒店有10分钟巴士路程,巴士站距离酒店仅有100米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