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克斯利酒店 > 伦敦-贝克斯利假日酒店

伦敦-贝克斯利假日酒店(Holiday Inn London-Bexley)

Black Prince Interchange, Southwold Road,贝克斯利,大伦敦,DA5 1ND,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绿化带边缘。从酒店出发经由A2公路可便捷地抵达伦敦、肯特郡的乡村和M25号伦敦环路。 这家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可便捷地通往当地的主要道路,使得这家酒店成为商务旅客以及休闲游客的理想下榻之所。这家酒店环境清幽,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以及休闲的居住氛围。入住酒店的客人可以去探索肯特郡乡村的美景和宁静,还可以便捷地前往首都,感受伦敦的熙熙攘攘。 双人间和家庭间配有空调,是放松休闲的绝佳选择。酒店为儿童免费提供食宿。客人在外出观光之前,可以到酒店的餐厅享用美食;回来之后还可以在酒吧内小酌一杯。     Holiday Inn London-Bexley 酒店为客人提供美好的睡眠享受。您不能将您自己的睡床带到酒店,但酒店可以为您提供近乎完美的替代品,包括舒适的睡床、现代化的羽绒被和各种枕头可供您选择,旨在为您营造良好的睡眠享受。 其它的设施确保为您提供便捷的工作空间、舒适的放松环境,以及静谧的睡眠条件。酒店拥有107间舒适的客房,每间客房的细节处理都旨在为您营造现代、愉快的住宿体验。     Traders 餐厅供应早餐、星期日午餐和晚餐。餐厅在早上供应全套英式自助早餐,在午餐和晚餐时间供应丰富的单点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