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克斯菲尔德酒店 > 贝克斯菲尔德中心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贝克斯菲尔德中心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akersfield Central)

3001 Buck Owens Blvd.,贝克斯菲尔德,加利福尼亚州,93308,美国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90间房   户外活动精彩纷呈,贝克斯菲尔德酒店备受青睐 — 贝克斯菲尔德中心智选假日酒店? 坐落于洛杉矶和弗雷斯诺之间,是各类旅行者的理想下榻之所。除了怡人的天气外,位于加利福尼亚贝克斯菲尔德的酒店所在地附近的无限商机和休闲活动也令旅行者们情有独钟。酒店周围企业林立,包括雪佛龙、哈里伯顿公司(Halliburton)、西尔斯(Sears)、菲多利(Frito-Lay)、科莱恩(Clariant)、Dreyer's-雀巢、斯伦贝谢(Schlumberger)、地区能源(Aera Energy)及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令商务旅行者大享其益。此外,酒店距草地场机场(BFL)仅五分钟路程,是长途旅行者的绝佳之选。加利福尼亚贝克斯菲尔德的娱乐活动让酒店住客眼花缭乱。拉博银行竞技场剧院和会议中心就在两英里以外,在这里,观众可以欣赏到喜剧、音乐会、戏剧等形式多样的现场表演。喜爱探险的旅客则钟情于在贝克斯菲尔德 River's End Rafting 漂流或攀岩。数不胜数的地区远足小径正在呼唤着户外运动爱好者们。贝克斯菲尔德中心智选假日酒店设施精良,令酒店住客入住期间收获颇丰。室外游泳池和涡流泳池旁是享受美妙天气的最佳地点,商务中心和健身中心则可以保证住客的规律作息。酒店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快来体验贝克斯菲尔德的魅力所在和无限机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