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克斯菲尔德酒店 > 美国长住酒店 - 贝克斯菲尔德 - 加利福尼亚州大道

美国长住酒店 - 贝克斯菲尔德 - 加利福尼亚州大道(Extended Stay America - Bakersfield - California Avenue)

3318 California Ave.,贝克斯菲尔德,加利福尼亚州,9330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Extended Stay America - Bakersfield - California Avenue酒店专为较长期入住的客人设计。所有客房均设有小厨房。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前台。 Extended Stay America - Bakersfield酒店的每间小厨房均配有炉灶、微波炉和冰箱。酒店的每间客房亦配有洗衣和熨烫设施、带额外枕头的升级寝具和干净的水。 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让客人免费拨打当地电话。酒店附近的景点包括克恩郡博物馆(Kern County Museum)、巴克欧文斯水晶宫音乐厅(Buck Owens Crystal Palace)和贝克斯菲尔德美术馆(Bakersfield Museum of the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