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克斯菲尔德酒店 > 贝克斯菲尔德 Residence Inn 酒店

贝克斯菲尔德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Bakersfield)

4241 Chester Lane , Bakersfield, California 93309 USA,贝克斯菲尔德,加利福尼亚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0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114间房   贝克斯菲尔德 Residence Inn 酒店靠近巴克·欧文斯水晶宫 (Buck Owens Crystal Palace)、Famoso 赛道和 Buttonwillow 赛道、Kern 河和博伟湖,为您提供完美的长期住宿设施。? 每天早晨,您都可享用热气腾腾的免费自助早餐。 周一到周三晚上,您还可以参加我们的免费社交时光活动。 不仅于此,酒店还提供光线充足的宽大桌子、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座椅以及免费高速上网,堪称当地商务旅客的理想选择。 豪华舒适的床上用品可确保忙碌一天后享受整夜安睡。 允许携带宠物! 泳池、水疗中心和室外烧烤野餐区是结交新朋友或同事的不二之选。 晚间,则可依偎在壁炉(部分套房提供)前享受缕缕暖意。 所有套房均设有设施完备的厨房以及独立的睡眠区和起居区。 欢迎咨询我们的会议空间。 我们旨在为您打造贝克斯菲尔德的一流长住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