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克斯菲尔德酒店 > 贝克斯菲尔德智选假日酒店

贝克斯菲尔德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akersfield)

4400 Hughes Lane,贝克斯菲尔德,加利福尼亚州,93304,美国

立即预定
  1994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105间房   加利福尼亚贝克斯菲尔德的酒店,其位置之优越,令人印象深刻。贝克斯菲尔德智选假日酒店? 位于 99 号高速公路旁,紧邻 58 号高速公路,酒店住客距当地所有旅游景点和企业都只有几分钟路程。此外,酒店设有室外泳池和涡流泳池等额外设施,便于住客在旅行期间放松身心。从先进的设施到优越的位置再到周到的员工,我们酒店应有尽有,是商务旅行者的绝佳之选。您可使用免费 Wi-Fi 连接和办公室保持联系,也可以在 2 个会议室举行研讨会和其他活动。哈里伯顿公司、州立农业保险公司(State Farm Insurance)、林荫道保险服务(Greenway Insurance Service)等公司也都在酒店附近。贝克斯菲尔德处处是适宜全家娱乐活动,等待您的发掘体验。您可以了解乡村音乐传说巴克欧文斯(Buck Owens),还可以到巴克欧文斯水晶宫(Buck Owens' Crystal Palace)观赏现场演出。克恩县博物馆(Kern County Museum)内容丰富,从洛瑞布洛克儿童探知馆到先锋村,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众多旅游景点给喜爱户外运动的住户提供了好去处,其中就包括轻松可达的红杉国家森林(Sequoia National Forest)。我们的果岭、篮球场和健身中心等精良设施能帮助您放松身心。每天早晨醒来后便可前往智选自助餐厅享用炒蛋和香脆培根等热早餐,美好的一天从美味开始。今天就预订入住,尊享完美住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