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克斯菲尔德酒店 > 贝克尔斯菲北假日酒店及套房

贝克尔斯菲北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Hotel & Suites BAKERSFIELD NORTH)

3927 MARRIOT DRIVE,贝克斯菲尔德,加利福尼亚州,93308,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共有120间房   贝克尔斯菲北假日酒店及套房是加州贝克尔斯菲尔德素来引以为傲的舒适住宿。位于99号公路旁的贝克尔斯菲北假日酒店及套房是贝克尔斯菲最新的全服务酒店。我们的酒店提供一流的设施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减少您的驱车时间,并为您提供最舒适的住宿。酒店同样临近众多大型企业使贝克尔斯菲北假日酒店及套房成为商务旅客的不二之选。飞行杰炼油厂(Flying Jay Refinery),艾瑞能源(Aera Energy)和雪佛龙(Chevron)距离酒店均不到10英里的路程。拉博银行体育场(The Rabobank Arena)、剧院和会议中心(Theatre and Convention Center)也仅五英里之遥。贝克斯菲尔德市拥有众多别具一格的景点以及市中心一流的餐饮和购物场所,鳞次栉比的别致专卖店和绝佳餐馆必定让你有从多惊喜发现。此外,您一定会钟意在距离我们的加州贝克斯菲北假日酒店近一英里的巴克?欧文斯水晶宫的现场音乐会度过一个美丽的夜晚。您的精彩游历不仅限于贝克斯菲尔德市,还有许多美丽的远足路径,以及巴顿&法莫索的赛道期待着您的探访。当您入住我们的加州贝克尔斯菲北假日酒店,您可尽享1,700平方呎的会议空间,商务中心,免费Wi-Fi无线上网。您可在室内温水游泳池畅游或在乔的餐厅和酒廊享受休闲晚餐。选择加州圣华金河谷最优悦的住宿,选择贝克尔斯菲北假日酒店及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