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克斯菲尔德酒店 > 贝克斯菲尔德戴斯酒店

贝克斯菲尔德戴斯酒店(Days Inn Bakersfield)

818 Real Road,贝克斯菲尔德,加利福尼亚州,93309,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加州的酒店位于99号高速公路出口附近,距离贝克斯菲尔德会展中心有5公里,设有一个全年开放的室外??游泳池及日光浴甲板。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ays Inn Bakersfield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有线电视。每间明亮的客房还设有一个休息区和一间连接浴室。为了给客人提供更多的便利,客房内还设有吹风机和熨烫设施。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包括华夫饼。 Bakersfield Days Inn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健身房。酒店内还设有一个热水浴池。 酒店距离Valley Plaza购物中心和贝克斯菲尔德艺术博物馆均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Kern City高尔夫球场有3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