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克斯菲尔德酒店 > 贝克斯菲尔德万怡酒店

贝克斯菲尔德万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Bakersfield)

3601 Marriott Drive,贝克斯菲尔德,加利福尼亚州,93308,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贝克斯菲尔德市(Bakersfield)有2英里(3.2公里)之遥,距离圣华金河谷(San Joaquin Valley)有6分钟车程,设有室外恒温游泳池以及热水浴缸,并可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路连接的客房。 Courtyard Bakersfield酒店的客房均配有冰箱、咖啡设施、客厅角以及阳台或庭院。 酒店内配有烧烤设施,并设有供应早餐和晚餐的Bistro餐厅以及一间提供特色饮品和星巴克咖啡的晚间酒吧。 Bakersfield Courtyard酒店距离Kern County Fairgrounds游乐场有5英里(8公里)。酒店距离California Living Museum博物馆有15英里(24公里),那里设有动物园和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