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克斯菲尔德酒店 > 贝克斯菲尔德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

贝克斯菲尔德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SpringHill Suites Bakersfield)

3801 Marriott Drive , Bakersfield, California 93308 USA,贝克斯菲尔德,加利福尼亚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119间房   受创新思潮的影响,同时为了迎合当下旅客的需要,加利福尼亚州贝克斯菲尔德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锐意变革,提升待客品质。 我们全新的贝克斯菲尔德套房酒店风格时尚,提供丰富设施和一流服务,带来令人倍感舒适愉悦的住宿体验,非常适合来圣华金山谷锯齿山 (Sierra Foothills) 地区工作和观光的旅客入住。 酒店卓尔不凡、风格迥异,套房设计巧妙,办公和休闲空间结构分明,帮助您养精蓄锐,提高效率。 宽大的桌子、舒适的座椅和折叠沙发为商务旅客带来更多灵动空间。 豪华床上用品、免费 Wi-Fi 以及配备迷你冰箱、电热咖啡壶和微波炉的餐厅让您的套房舒适如家。 每天早晨免费提供健康的套房季节性自助热早餐,提供即买即走服务,切合您的时间安排。 休闲放松?您可前往室内泳池、室外漩涡浴池和酒店内健身中心。 立即在贝克斯菲尔德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预订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