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克斯菲尔德酒店 > 贝克斯菲尔德福朋喜来登酒店

贝克斯菲尔德福朋喜来登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Bakersfield)

5101 California Avenue,贝克斯菲尔德,加利福尼亚州,9330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Bakersfield的酒店坐落在占地7.5英亩的绿化场地内,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现代小酒馆休息室和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距离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贝克斯菲尔德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Bakersfield)有3英里. 每间客房都拥有柔和的色彩,配有木制家具,也包括一台32英寸平面有线电视。Bakersfield Four Points酒店的客房还配有一张办公桌和休闲椅。 这间四星级的豪华酒廊在现代氛围中供应美式菜肴,每天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Bakersfield酒店可供客人免费使用健身房和漩涡浴池。客人也可以使用商务中心或在室外花园庭院放松身心。 Kern County Fairgrounds展览中心和Rabobank运动场、剧院和会议中心等距离酒店都有10分钟的车程。红杉(Sequoia)国家森林公园距离酒店有不到1个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