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克斯巴赫酒店 > 盖斯特豪斯克朗酒店

盖斯特豪斯克朗酒店(G?stehaus des Haus Krone)

Rathausstra?e 6,贝克斯巴赫,萨尔州,66450,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式经营式酒店享有一个中央位置,位于柏克斯柏克(Bexbach),被Saar-Hunsrück自然公园的美丽乡村环境所包绕。G?stehaus des Haus Krone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享有木质内饰的乡村风格客房。 G?stehaus des Haus Krone酒店的客房享有传统的装饰和1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设有带30个频道的有线电视、1个衣柜和书桌。 客人可以在Hotel Krone酒店(仅有150米之遥)享用每日热冷自助早餐。Krone酒店的大型古典餐厅还提供萨尔州(Saarland)的当地美食。 G?stehaus des Haus Krone酒店距离萨尔州矿业博物馆(Saarland Mining Museum)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诺因基兴动物园(Neunkirchen Zoo)有4公里。 驱车而来的客人可以免费停车。酒店距离A6??和A8高速公路仅有5分钟的路程,并提供18公里外萨尔布吕肯机场(Saarbrücken Airport)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