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克斯酒店 > 乐凯德酒店

乐凯德酒店(Hotel Le Cedre)

Avenue de la Gare 24,贝克斯,沃州州,1880,瑞士

立即预定
  Hotel Le Cèdre酒店以其门前古老的黎巴嫩雪松(Lebanon cedar)命名,面对着壮丽的丹杜米蒂(Dents du Midi)的山峰,位于日内瓦湖(Lake Geneva)和蒙特勒(Montreux)以东18公里处的风景如画的贝克斯(Bex)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酒店靠近瑞士阿尔卑斯山(Swiss Alps)的山脉以及日内瓦湖(Lake Geneva)的湖岸,游客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活动:在山脉中远足、沿着湖滨漫步或在冬季时滑雪。 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视、保险箱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 贝克斯(Bex)以其精美的葡萄酒、历史悠久的盐矿及其神话般的环境而闻名,位于日内瓦湖(Lake Geneva)和蒙特勒(Montreu)以东18公里处,坐落在Chablais Vaudois,毗邻A9高速公路,且靠近圣伯纳德(St Bernard)和辛普朗(Simplon)的铁路隧道,因此,从Hotel Le Cedre酒店可以轻松抵达意大利、法国和北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