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肯斯菲尔德酒店 > 凯恩贝尔豪斯酒店

凯恩贝尔豪斯酒店(The Bellhouse)

Oxford Road,贝肯斯菲尔德,白金汉郡,HP9 2XE,英国

立即预定
  The Bellhouse酒店位于白金汉郡(Buckinghamshire)的中心地带,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提供免费WiFi和免费停车场,距离M40和M25高速公路仅有几分钟车程,距离杰罗兹克罗斯(Gerrards Cross)、比肯斯菲尔德(Beaconsfield)和比肯斯菲尔德老城区(Beaconsfield Old Town)有6分钟车程。 酒店内的餐厅和酒吧供应当代风味美食和各式各样的饮品。酒店还供应包含在房价内的全套英式早餐。早餐的供应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06:30至09:30以及周末和公共假期的07:30时至10:00。 WAVE Spa and Wellness水疗和健康中心提供设备先进的健身中心、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游泳池。 酒店距离希思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约有20分钟车程,距离杰拉德十字火车站(Gerrard's Cross Rail Station)有5分钟路程,距离盖特威克机场(Gatwick Airport)有45分钟车程。     早餐的供应时间为平日(周一至周五)的06:30至9:30,周末的8:00至10:00。